•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喜讯|我会会员单位进驻由建行提供全链条金融服务的"码上花”平台,试运行期间取得日销百台的骄人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1  阅读次数:92


   环龙电器旗下的梅州市浩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浩泽环保集团(香港上市企业HK2014)在中国的A加级 运营商,创始合伙人,集团股东。目前在深圳,济南,珠海,梅州,河源等地拥有10多家浩泽体验店,二百多名代理合伙人,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净水方案解决商之一。   

   近日,为了更快地推进我们公司的「净泽计划」~让每一个家庭喝上干净的水。我会会员单位——梅州市浩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驻了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其唯一金融合作伙伴,中国建设银行提供了全链条金融服务的"码上花"平台,会员单位为庆祝"码上花”平台6月6号正式上线,并感谢商会对项目的大力支持,5月30日至6月30日在"码上花"平台支付1200元购买智能水机换购卡的会员单位可尊享以下优惠: 
用建行信用卡可免息分12期支付,    
价值6590元的智能显控净水器免费送装到家。    
再赠送价值598元的智能水杯一个。

后续购买一套豪华版滤芯套装(4条)原价760元,可5折优惠至380元,凭换购卡还可再减50元。建行对“码上花”   平台消费端提供支付加消费贷的全流程服务。 
(信用卡免息12期支付1200元=
 *价值6590元的智能净水器 一台,
 *价值598元智能水杯 一个,
 *后期购滤芯5折再优惠50元/套 ,
 *提升消费贷信用额度,)


   4月20日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服务业的数字化,网络化。 
   建设银行支持“码上花”平台是因为符合中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导向,符合人民群众建设美好生活的需要,符合互联网思维和普惠金融的要求。 
   “码上花”由真知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它以真知码这项核心技术作为支撑,通过后者把人、物、钱、场联接起来,让消费者实现直接扫码购物,并且可以进行商品质量溯源。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商品即门店,商品即广告的销售场景,降低中间环节的交易成本。 
   “码上花”平台构建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以更便捷的方式获得更真实,更安全,更富有保障的消费体验。 
   “码上花为实体经济提供直面消费者的全新平台,将极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国制造2025领导小组、中国科技领导小组成员邹平座高度评价码上花平台对于中国制造业供给侧改革的创新意义。
   物联网技术解决网购痛点——担心买到假货一直是消费者在网购过程中最为困扰的问题,而假货横行同样会对品牌商的信誉造成损害。码上花的核心技术真知码就是希望利用其唯一性的特质对赋码商品进行质量溯源,解决这一网购痛点。
   真知码具有创新性、唯一性、系统性,是全球商品质量溯源体系的核心技术支撑,是全球认可的商品质量标识,目前已有22个国家加入全球质量溯源体系,2000多个国际品牌使用真知码溯源,溯源商品货值达600多亿美元。
   基于真知码的技术,码上花平台创新“见物购物”消费场景,通过赋码商品,消费者可直接扫码购物,对于企业来说,商品即门店,商品即广告,有一亿件商品就有一亿个专卖店,大大降低了中间渠道和交易成本,带给企业巨大发展空间;对于消费者而言,码上花汇聚全球优质商品,且拥有真知码溯源支撑,让用户可以放心便捷有尊严地购物。
   对此,我们可想象这一新消费场景的落地:“我的牙膏用完了,传统思路是去超市或传统电商平台上购买,购买过程中你需要进行大量的挑选和辨别工作。现在你直接拿出码上花扫描牙膏上的真知码,明天牙膏就送到你家里来了。”
   用码上花App扫描一台浩泽净智能水器进行体验,扫码过后标价为1200元换购卡的购买页面立即弹出,可以随时在线支付。
   相比于传统电商购物平台,我们认为“见物购物”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商家都是一种沉浸式消费场景,因为消费者进入的是商家的专属销售页面,相当于“专卖店”,消费者买完即走,这样较为便捷的消费体验也为平台带来了高复购率。目前附码商品的复购率在30%以上。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表示,建设银行作为码上花平台的唯一金融合作伙伴,将为平台提供全链条金融服务,为企业和用户创造高效普惠价值。“无论是在企业生产、流通环节,还是在消费者服务环节,这次都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建行的创新就是以企业和用户满意为核心目标。搭建产销融一体生态圈。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介绍,建行在消费端提供支付加消费贷的全流程服务,“支付上为码上花提供聚合支付,涵盖了银联、信用卡、龙支付(建行的支付品牌)、微信、支付宝,方便消费者。支付过程中提供个人消费快贷,可线上申请,还可分期贷款。” 
    建设银行与“码上花”平台为企业和用户创造高效普惠价值,共同推动公共直饮水的发展和家庭智能直饮净水器的普及,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