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昌恩智能2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21  阅读次数:112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5月20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引领未来·智慧改变生活—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深圳香蜜湖好世界国宴店举行,我会梅商汇公司昌恩项目部分股东和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廖稳祥、吴彩均、顾问杨宏海、秘书长吴胜昌等二十多位会员出席并祝贺!
常务副会长刘恩元董事长致答谢词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商会致祝贺词

刘恩元董事长与昌恩高层切蛋糕祝福昌恩20岁生日

会议现场

商会部分参会会员与刘总合影

商会部分参会会员与刘总合影
   出席庆典的会员还有: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谢文青、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梁文杰、曾德金、陈新忠、侯春梅、巫志军、杨子君、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陈倪芊、余婉霞、黄愉、李绿山、陈丽琼、侯苑玲、吴忠跃、名誉顾问卢小明等。
大会花絮


我会梅商汇公司昌恩项目部分股东与刘恩元董事长

我会梅商汇公司昌恩项目部分股东与部分会员1

我会梅商汇公司昌恩项目部分股东与部分会员2

部分会员

刘恩元董事长在庆典现场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昌恩为10-19周年工龄员工颁奖

昌恩4位创始人

主持人朗诵《昌恩20》

节目表演1


节目表演2

昌恩员工大合唱

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在庆典上中奖并与其他中奖人员合影

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在庆典上中奖并与其他中奖人员合影

资料链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昌恩公司是经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住建厅、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批准认证的在建设“智慧城市”背景下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二十年来,公司从安防工程起步,逐步升级到以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为主业。
   昌恩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约车智能车载终端及管理平台”,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对网约车日常运营实现全过程监督,目前已在深圳、佛山两地通过当地交委的认证,成为符合当地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数据接入要求的车载智能终端设备厂家。
   昌恩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科技治超系统”是一套采用管理平台+源头企业管理+路面移动稽查管理的系统,以实现全市治超管理系统联网联控、数据共享为建设原则,通过专业数据分析、处理、推荐推广相应的源头预防和治理实施方法,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战略。吴忠跃
   昌恩公司自主研发的蓝牙5.0产品,基于蓝牙5.0技术,蓝牙 5.0 和前一代蓝牙 4.2 相比,它的传输距离更远、速度更快,理论上的有效距离是 300 米,也就是整个家庭或整间办公室里的移动设备都可以稳定连结。用于智能家庭产品的优势非常明显,在智慧家庭市场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