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喜讯】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8  阅读次数:116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以下内容转自 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2018年4月26日下午,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深圳会堂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贺属于全体劳动者的节日。
深圳会堂大会外场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王伟中寄语全市广大劳动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奋力开创深圳经济特区工作新局面。
盐田总工会推荐获奖者合影
   有信达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小斌先生在本次大会中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是盐田区唯一一个企事业负责人获得者。
   陈总表示,此荣誉是全体有信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获得此荣誉离不开政府、各行业协会、商会等单位与机构的长期支持,未来将继续带领全体有信达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企业发展与行业贡献事业中。
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证书
有信达集团董事长、总裁
陈小斌

个人简介

   陈小斌,男,广东梅州人,1997年创立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总裁。2003年获得美国皇后大学MBA硕士、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EMBA硕士、曾担任广东嘉应学院客座教授多年。社会职务与荣誉授衔包括盐田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盐田区连续三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政协委员、盐田区2008-2009届狮子会会长、盐田区物流商会创会会长、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广东深圳报关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2015深圳物流业年度总评榜“年度十大领军人物”、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21年艰苦奋斗,带领盐田区的一个只有三台车的小运输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营收过十亿,进出口贸易额71亿元人民币的国际性供应链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