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青联精英】我会会员98后千金、青年钢琴家赖熠婷在日本Izumi音乐厅赖熠婷首次与圣地波兰交响乐团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28  阅读次数:90

图为:中国98后青年钢琴家赖熠婷在日本大阪Izumi音乐厅
图为:中国98后青年钢琴家赖熠婷在日本大阪Izumi音乐厅

图为:热情的日本观众与熠婷合影

图为:中国98后青年钢琴家赖熠婷在日本大阪Izumi音乐厅演奏
   日本大阪lzumi音乐厅门口人头涌动,男人们穿着正装,女人们穿着漂亮的晚礼服。今天是98后青年钢琴家赖熠婷首次与来自于音乐圣地波兰交响乐团的合作。音乐厅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氛围,几束银光照射在舞台的中央,温暖的旋律一下子吸引住了台下所有人的注意力,全场鸦雀无声,凝神倾听。
   熠婷第一次和世界一流乐团合作,气势震撼堪称完美。一部音乐巨作充斥在人们耳畔,观众静静地等待最后的结尾,倾情的演奏伴着如潮水般汹涌的掌声,熠婷起身谢幕,献上真挚一礼。很多观众来到后台看望熠婷,赠送鲜花礼品和合影留念。感谢今晚前来聆听音乐会的所有观众。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十分关注这次音乐会,特别派中日文化交流领事出席,祝贺熠婷音乐会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