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走访我会会员企业有信达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5  阅读次数:66
内容转载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有改动)

   2月28日,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梅江区商务局(招商局)局长邓伟民、梅江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周煊戈,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沈利新等一行到访有信达集团盐田总部,我会常务副会长、集团总裁陈小斌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会上,陈小斌常务副会长向各位领导重点介绍了有信达集团在梅州的几个项目: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项目、梅州玉水湖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国际陆港战略合作项目、梅州城西物流报关操作中心项目。各位领导对有信达集团在梅州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梅州城西物流报关操作中心在梅州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激发梅州经济活力,值得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就梅州工业发展现状及方向、我会用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表示需引进深圳的投资渠道和先进管理经验,结合梅州地理及资源优势,共同寻找梅州经济发展新思路,促进梅州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