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超华科技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二期)、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暨综合楼项目动工仪式隆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127
祝超华科技宏图大展!
【PCB信息网】11月15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单位——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华科技)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项目(二期)、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暨综合楼项目动工仪式在梅州雁洋超华科技工业园隆重举行!我会会长余锋光率部分会员参加典礼。
    三大项目的动工仪式同时进行,可谓三喜临门!现场彩旗飘飘、红毯耀眼,激动人心的音乐响彻工地上空,一派喜气!
重要嘉宾剪影
    我会常务副会长、超华科技董事长/总裁梁健锋在致欢迎词时表示,项目的动工代表着超华科技在工业转型升级、产品布局上实现新的拓展和延伸。
    他介绍,公司投资2.6亿元建设的“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一期)项目”,主要生产6~8微米的高精度电子铜箔,目前一期项目正在组织竣工验收,验收后,公司将展开量产,将新增年产3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的产能。
超华科技董事长/总裁梁健锋

    计划投资4.23亿元建设“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二期)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量6微米高精度电子铜箔3000吨,8~10微米电子铜箔2000吨。

  “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计划投资3.76亿元,达产后将新增年产量550万张R4-HDI专用薄板产能及50万张高频覆铜板产能。

  而超华科技综合楼项目则是为贯彻梅州市“文化名城、宜居典范”的方针,给员工以五星级的家,计划在雁洋厂区以北新建综合楼,该项目为超华科技的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附属工程,集办公、食宿、员工娱乐于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37355平方米,配套员工餐厅、员工公寓,可同时容纳1500人食宿。
  梁健锋还透露,接下来,公司计划投资30亿元,负责规划、开发、建设、管理梅州坑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项目,达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人民币40亿元以上。
  超华科技始终坚持以全球化视角完善产品布局,紧跟国内外电子基材产业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产品领先为保障,不断优化电子基材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梁健锋表示,未来,超华科技将是各类人才集聚高地,也将是原材料先进设备集聚和展示区、产业研发集聚区,将推动梅县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带动梅州整体产业发展,为梅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其激情洋溢的讲话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热烈掌声。
  仪式上,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覆铜板材料分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雷正明先生、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电子铜箔材料分会秘书长、研究员冷大光先生、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芳女士、梅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运全先生等领导也分别作了致辞,表达了他们对超华科技的祝贺和期许。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覆铜板材料分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雷正明先生提到,本月12日超华科技和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产学研项目“纳米纸基高频高速覆铜板技术”通过专家鉴定会,代表着超华科技首次在国内研制纳米纸基高频高速覆铜板及其新技术,添补了国内空白,这也将为超华科技今天动工的项目之一——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覆铜板材料分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雷正明先生
  项目的动工培土,对项目而言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他希望超华科技按照市场化、产业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要求,进一步抓好项目的规划,明确市场定位。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祝超华科技的项目早日建设投产。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电子铜箔材料分会秘书长、研究员冷大光先生表示,超华科技此次投资新建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和覆铜板项目,是公司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码电子基材主业重要布局,同时也是实施“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电子基材新材料提供商的战略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电子铜箔材料分会秘书长、研究员冷大光先生
  他希望超华科技尽快推动项目的建设,早日实现新材料的规模化量产和市场应用,并祝超华科技项目动工大吉、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芳女士则在致辞中表示,超华科技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综合化的电子基材新材料和印制电路解决方案产业集团,公司拥有PCB全产业链布局的竞争优势以及丰富的电子基材生产经验!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芳女士
  今天高精铜箔项目和高端芯板项目是超华科技“纵向一体化”战略的落地项目,这两件项目建成后将做大做强公司主业,丰富公司产品线,有效扩大电子基材产能,持续优化高附加值产品结构,将能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而综合楼项目则是超华科技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她认为,超华科技是优秀的客商代表,并祝愿超华科技三大项目开工大吉,事业长红!
  梅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运全先生则表示,超华科技三大项目同时动工是超华科技的大喜事,也是梅县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梅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运全先生
  他表达了对超华科技的热烈祝贺,并希望超华科技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加大新技术投入和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推进项目推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梅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祝超华科技三大项目早日顺利建成投产。
  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项目动工培土仪式隆重启动,伴随着嘉宾们铲铲泥土挥起又落下,现场鞭炮阵阵、锣鼓喧天、金狮起舞,标志着超华科技再次华丽转身,开始了新的征程!
    相信超华科技会以此为契机,在企业发展的路上,继续不断开拓创新,创造崭新的未来。
    动工仪式后,超华科技董秘范卓女士带领本网一行参观了超华科技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一期)项目”车间。
现场更多精彩图片:


上图为无人机的航拍“大片”

文章转自PCB信息网(有改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