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领导关怀】梅州市委书记莅临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梅州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5  阅读次数:107


市区领导与公司高层合影

    9月5日下午,梅州市委谭君铁书记,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市人大副主任曾小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肖卫华及区委常委王增文同志一行莅临我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企业——梅州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热情接待了市委书记一行,带领政府领导走访生产车间,参观自动化设备,并展示了高多层、HDI、FPC等多种电路板。随后,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与政府调研人员展开座谈会,汇报公司处理环保问题情况。

座谈会现场

    会上,蔡志浩常务副会长对“电路板产业有污染”这一误解做更正。他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电路板产业在污水、污气方面都能做到达标排放。志浩工厂在生产环保方面更是认真对待,请专业公司处理达标,不敢有一丝侥幸。他也为家乡环保问题出谋划策,建议政府对东升工业园外围小厂加大监管力度,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打造美丽梅州。

    作为梅州人,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甘心乐意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关注梅州当地政府经济政策并积极响应配合,为梅州市经济开发产业增加亮点,做到合法经营、放心经营,服务家乡。

    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的汇报得到了在场政府领导的一致认可。政府领导对志浩工厂环保排放工作的执行到位表示肯定,也为蔡志浩常务副会长对家乡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后也会支持其在东升工业园的经营发展,祝愿五株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电路板龙头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