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昌恩智能荣获“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8  阅读次数:70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昌恩智能荣获“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

    2017年8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承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高端峰会”在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隆重举行。
会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发表致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主持“智慧社区发展的模式以及未来趋势”互动沙龙。
    随后举行了“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颁奖典礼,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安防系统集成领域的创新成就及杰出实力荣获“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荣誉称号,昌恩智能副总裁刘安源代表其公司上台领奖。
    本次获奖,是行业用户、专家对昌恩智能在安防系统集成领域的又一次肯定,昌恩智能做为一家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创新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因此在本次活动中赢得行业用户、专家的一致认可,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昌恩智能副总裁刘安源(左四)代表其公司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

获奖牌匾

    据悉,“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评选活动是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承办,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邀请业内权威专家进行评选,引导安防企业尽快走上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从而促进安防产业全面发展。

    2017年8月8日-8月20日,是本次“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评选网络投票阶段,昌恩智能凭借在系统集成领域出色的业绩、工程设计与实施资质、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运维服务响应能力以51221的总票数获得网络投票排名第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