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理事何柏俊老师《彩书涂鸦》四书五经签售会第一场人气火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1  阅读次数:159

《彩书涂鸦》四书五经签售会现场

    8月11日下午,理事何柏俊老师的新书《彩书涂鸦》四书五经第一场签售会在佳嘉豪商务大厦三楼四三草堂举行,现场人气火爆。

《彩书涂鸦》四书五经上下册

 

 

△现场摆满了何老师的新书《彩书涂鸦》四书五经上下册及其他产品

 △现场人气爆满,互动热烈

△何柏俊老师认真签名

现接受订购(35.9元/本)

 

点击https://weidian.com/?userid=311987770&wfr=wx&ifr=shopdetail到微店
购买《彩书涂鸦》正版绘本喔!

 

或直接拨打订购热线
四三草堂:0755-26667636
凡小姐:13302966843


新书简介


“彩书”艺术家、
书画家、雕刻雕塑家
何柏俊权威之作

 

彩书:被誉为“世界语言”
彩书涂鸦:时尚、有趣、好玩
将点燃你的创作灵感
或又将让您爱上国学
涂鸦中成长,涂鸦中修身!

 

 

与秘密花园一样的玩法,
但有秘密花园不一样的国学熏陶!



    近代教育家蔡元培说过,“涵养德性,则莫如提倡美育”。美具有引人向上向善的力量,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情感和气质,激励人的精神,温润人的心灵。

    涂涂、画画,从来都是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天性,希望《彩书涂鸦》能引导孩子领受艺术的熏陶,体验制作的愉快,激发他们的创作欲和成就感。

 


    国学是我国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一种文字记载,《彩书涂鸦》绘本以四书五经的经典为内涵,体现了中华民族的许多优良的思想和精神。囊括了文学、艺术、礼仪等各方面的知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