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祝贺昌恩智能荣获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年度支持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4  阅读次数:102
深圳市梅县商会祝贺常务副会长单位——昌恩智能荣获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年度支持奖”


以下内容来源:昌恩智能

  2017年6月30日,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宝能汽车大厦8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各部门领导、会员代表、特邀行业嘉宾及合作机构代表近450人参加会议。昌恩智能常务副总裁刘安源、总裁助理潘永造出席本次会议。

执行会长谢小彪主持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执行会长谢小彪主持。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李景武向大会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协会会长姚建辉作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换届以来协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协会会员对深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现,希望各级领导、会员朋友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再接再励,为提升深圳服务贸易的国际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会长姚建辉作总结讲话
  随后表彰2016年先进企业、先进个人;接下来举行了2017年新入会会员代表授牌仪式、深圳市服务贸易重点企业授牌仪式、协会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最后进行了项目对接和项目签约。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会议上,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年度支持奖”。
总裁助理潘永造(左一)代表昌恩智能上台领奖
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于2008年3月26日成立。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技术贸易、文化贸易、创新金融、服务外包、信息服务、专业服务、供应链等各行业700多家会员组成的综合性商会,与境内外80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