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资源共享】2017年“学习状元名校梦,草原爱心联谊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3  阅读次数:195


  深圳市梅县商会李健安,1974年出生,梅县区隆文镇人,深圳崇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市崇心家长学校校长,《家长胜经》作者,儿童行为训练专家,NLP培训师,广 州少年宫“素养教育”特聘专家。广州青基会特聘“青少年成长导师”。长期从事儿童行为心理方面的研究,擅长催眠治疗、动力取向治疗和家庭治疗。


  崇心教育近年主要服务的单位讲及课程有:广州团市委、广州少年宫、东风东路小学,谢家庄小学开展《从心培养你的孩子》系列课程;深圳团市委、深圳少年宫、深圳罗芳中学、翠茵小学、阳光小学、华胜实验学校开展《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少年领袖》、《幸福家庭》系列课程;梅州团市委、梅州妇联、梅州少年宫、梅州江南小学、客都小学、联合中学、蕉岭少年宫开展《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青春期应对》等系列课程;太原市团委、太原少年宫开展《家长胜经》、《如何应对叛逆的孩子》系列课程……


学习的重压
成长的烦恼
青春期的叛逆
我们的孩子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
框住了身体
局限了视野
僵化了思维
空落、毫无目标
......
这些种种
让你为孩子感到心力交瘁

2017年“学习状元名校梦,草原爱心联谊行”。内蒙、北京培训游学开始孩子新的人生旅途


这不是简单的游玩

而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训练。

一次深达心灵的重塑。

一次与内蒙同学对话。

一次与学科状元交流。

此次公益爱心结对联谊武川县西乌兰不浪学校学校学生(每人1份双肩书包、深圳纪念校服或文具包)活动费用由我会会员李健安的崇心教育培训机构赞助。


具体如下
↓↓↓

【主办单位】深圳崇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行程服务】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活动支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活动地点】内蒙,北京。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7日

【活动费用】9800元/人

        商会价8300/人

【活动对象】10岁—16岁身体健康的青少年。

【团队人数】60人


行程安排:

8月1日深圳飞呼和浩特

8月2日武川县西乌兰浪学校师生联谊活动,下午草原活动。

8月3日沙漠活动

8月4日哈素海活动

8月5日在北京大学参观、采访学霸

8月6日参观升旗、故宫

8月7日参观中国历史博物馆、清华大学状元交流会


温馨提示:活动的顺序安排可能会因当地的情况做小调整,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崇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所有。


二大承诺:安全、舒适。

三大保障:玩的开心、学到东西、有所改变。

解决四大问题:学习没目标、学习没动力、学习存在困惑、学习没有方法。

十大能力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创新力、写作能力、组织力、沟通力、协作力、学习力、演说力、思考力。


请详细填写报名表格,以便购买保险、预订酒店和订制服装。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深圳福民支行

帐号:697169393

户名:深圳市崇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健安13450483663

陈进兴13622383133

杜尚顺13316826006


【媒体支持】

活动收获
1、如诗如画的风景,舒展身心的趣味活动,确保孩子们玩得开心;
2、丰富有趣并且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体验,加上名师的专业辅导,确保孩子们的领导力、组织力、抗挫力、沟通力、协作力、执行力、思考力、演说李、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
3、清华、北大的魅力,状元的榜样,迅速在孩子心中种下目标,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
4、高考状元交流会,一对一回答孩子问题,解决孩子的学习困惑;
5、状元的神采、渊博的学识、优美的姿态,无一不让孩子们崇拜,瞬间点燃孩子内心的学习激情,让孩子爱上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