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裕同科技荣获2017第十届惠普数字印刷卓越成就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2  阅读次数:138
深圳市梅县商会热烈祝贺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裕同科技荣获2017第十届惠普数字印刷卓越成就


  近日,2017年亚太及日本地区第十届惠普数字印刷卓越成就奖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其中来自裕同科技的两件作品均获得“WINNER”大奖,成为全场唯一独揽两项大奖的企业。这也是裕同自引进数码项目以来第二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大奖。

▲裕同科技代表参会领奖
  此次参赛的作品分别是独具特色的灯笼《四季年华》及我国文化历史长流中的龙鳞装《印迹·裕同》。
▲裕同科技获奖作品——灯笼《四季年华》
  《四季年华》旨在展现数码印刷工艺品在日常生活中的装饰作用。四季的风景、传统中国风的灯身、灯面特殊材料的印刷处理、数码割样完成的结构制作,而且全部适用于印刷企业的选材,绿色环保,展现给观看者的是数码工艺与设计的完美搭配。在制作灯身的过程中,我们克服了数码割样纸张边缘易产生毛边的问题,同时延用了裕同数码所擅长的特殊材料、印刷工序,最终保证了作品的精致表现。黑色的灯身,搭配火红的中国结,不失精致,不失热情,不失现代感,不失中国韵味。
▲裕同科技获奖作品——龙鳞装《印迹·裕同》
  《印迹·裕同》采用55克至薄的特种纸“泰维克”,加入专色印刷,同时结合我国古老文明的“龙鳞装”装订技术,让整幅作品呈现出古朴韵味又不失数码印刷的丰富色彩效果。作品将HP Indigo 5600的特种材料印刷、稳定的颜色输出等印刷属性及与传统印后完美结合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裕同科技获奖作品——龙鳞装《印迹·裕同》
  当前,数码印刷正以其独特的优势改变着印刷行业,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随着数码印刷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日趋成熟,数码印刷必将在印刷行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裕同科技的数码印刷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不但填补了裕同在数码印刷领域的空白,并迅速成长,至2017年已包揽国内外各类赛事大奖。裕同科技作为印刷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保持技术的领先优势是企业发展的应有之义,更是高效、优质服务客户的坚实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