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资讯】2017年麓湖山第六届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火热报名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5  阅读次数:130
高尔夫夏令营
Golf Camp

  21世纪的高尔夫在中国发展势如破竹,越来越多人对高尔夫球开始执着、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已重返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2016年度,高尔夫项目正式成为中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项目。
  为启蒙和发展未来高尔夫球之星,让更多的孩子能接触到这项文化底蕴深厚的运动,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联合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已经成功举办多届青少年暑假培训班,今年将继续推出第六届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
  期待您的加入!


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
体育单招高尔夫专业
全国唯一考试场地

2017年度梅州市市运会
高尔夫项目比赛场地

实例分享

  第一届麓湖山青少年夏令营于2012年开设,李锐熙同学便是其中一员。这次的夏令营,也变成了他开启高尔夫生涯的起点。 经过几年的训练和培养,李锐熙的球技有了快速的提高,凭着过硬的技术,成为了梅州市第一批高尔夫项目注册运动员,代表梅州市参加广东省运动会;并且在2014广东青少年巡回赛夏力大奖赛获得冠军;现已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与此同时,李锐熙同学还是梅州市麓湖山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主力队员,对于其在高尔夫项目上的进步,离不开勤劳的训练、扎实的功底。
  2016年高尔夫专业首次成为了中国普通高等院校招考专业之一。趁着高尔夫专业的迅速发展,李锐熙同学在今年高考时报考了广州体育学院的高尔夫项目,通过层层考核,成功获得录取。

独家

1

综合素质教育平台:高尔夫与国际礼仪, 培养动手能力,体验田园乐趣,提升团队意识。

2
专业体验式教学模式:专业高尔夫教练,活动配专业的生活老师和助教团队,24小时全程监管。
3
营养均衡的餐饮配套:专业的麓湖山酒店餐饮管理团队;完善的食品安全质量监督体系,确保孩子饮食卫生,膳食合理,营养均衡。


招生事项


活动费用:2680元/人
  注:以上费用包含队员高尔夫教练费、场地费用、球具使用费用、下场实战费用,星级住宿费用,营养配餐餐费,田园体验活动及娱乐设施等费用。

球会会员子女可享受优惠价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22日
招生对象:年龄段8-18周岁
报名方式: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寸相片2张。

报名热线: 刘教练 13823807454
      陈教练 13923030717

温馨提示

需要自备物品
  1.运动服饰,三套以上(内衣裤、运动衣裤、运动鞋!牛仔服装系列、短裙、背心等禁带)
  2.随身背包、防晒霜、随身小毛巾、花露水、水壶。

往届精彩图集


开营仪式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范治省教练现场授课

上课前的准备,必须遵守的国际礼仪

教练认真为每个小朋友纠正动作
每次打球前都得热热身

下场实训

专车接我们的路上,离开了爸爸妈妈,都那么调皮,一路搞怪和欢笑

体验农田乐趣,开拓动手能力

同学们课间娱乐

夏令营配套设施

按五星标准兴建的麓湖山酒店

五星级用餐环境

舒适的住宿环境

专业的高尔夫练习场

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优美的景区风景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

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