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全球客商行采访团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企业——有信达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3  阅读次数:56
内容来源: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撰稿供图:Yag

  6月2日上午,全球客商行采访团一行9人抵达有信达供应链集团盐田总部,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等领导接待。

  采访团的黄山松总编以及采访团团长涂样生、文字记者范斌介绍了世界客商大会举办情况。黄总编讲到,世界客商大会由广东省政府主办,梅州市委、市政府承办,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作为支持单位的大会,2017年将举办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主场地梅州世界客商中心将于8月份完工,本届还会同步举办世界客商成果展,届时欢迎全世界的客商在“客商之都”梅州汇聚一堂。

  陈小斌总裁为采访团简要介绍了有信达集团,重点介绍了有信达近几年在梅州的几个落地项目:粤东北跨境商贸物流产业园、梅州城西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国际陆港战略合作项目、梅州玉水湖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以及正在筹划的客都自贸小镇等项目,这几个项目得到了梅州市、梅县区等政府部门领导的广泛关注,陈总表示,作为客家人,希望能为家乡多做贡献。

  最后,陈小斌总裁预祝第五届客商大会圆满成功。

全球客商行采访团到访有信达集团

全球客商行采访团到访有信达集团

全球客商行采访团到访有信达集团

全球客商行采访团到访有信达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