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资源共享】6月最新推荐:最美梅州-南口麓湖山-桥溪古韵-侨乡村2天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1  阅读次数:105
内容来源:君悦最旅行

1、最美梅州-南口麓湖山-桥溪古韵-侨乡村2天团
(深圳往返,准五星麓湖山高尔夫度假酒店,逢周六出发)
特别赠送:高尔夫练习场体验券(每人30球)
                    每人每天一支纳翁水
                    每人一支“一千担”客家酿酒


(识别二维码出详细行程)


  【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位于广东梅州梅县南口镇,被梅州市评为“梅州十八景”、“梅州十佳赏花景区”之一。拥有一个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和一家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的,2012年元月投入试运营,球场是梅州首家国际锦标赛级标准的高尔夫赛场,是中国目前落差最大、最具挑战、最具特色的山地高尔夫球场之一。您在麓湖山崇山峻岭间,一边呼吸弥漫着花草清香的新鲜空气,一边轻松体验【高尔夫练习场】(每人30球)休闲享受梅州慢生活。

【梦里客家—桥溪古韵】一个古老的村落,远眺桥溪村,就像一场千年客家的梦境,如诗如画,美轮美奂,是个名副其实的侨乡。小村朱、陈两姓人家,自明朝末年开始,世代联姻。如今村里保存有朱氏后人留洋后回来兴建的继善楼、世德楼、宝善楼、世安居、宝庆居、祖德居等建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