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梅县区政协常委廖小军率队走访杨思忠会员单位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31  阅读次数:71

  5月31日上午,梅县区政协会议召开期间,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县区政协常委廖小军率我会政协委员走访梅县区政协常委、我会会员杨思忠单位——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受到杨思忠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杨董提到除经营广东雁归来养生产业有限公司以外,还成立了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随后详细介绍了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并表示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已经正式通过了新三板挂牌的申请。对此,梅县区政协常委廖小军及其他会员纷纷表示祝贺,希望杨董的公司能够越办越好,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届政协委员我会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副会长黎和新、理事黄勤立、侯春梅、严惠芬、申晓裕、钟利娜等及我会理事凌伟,会员陈利兰等共同参与此次走访学习交流。

合影留念

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客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广东省梅州市,成立于2015年6月,在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诞生、成长,并将成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见证者、践行者和探索者。

  历史沿革: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的广东鸿园花木有限公司。广东鸿园花木有限公司经过夯实基础、稳步发展,2015年6月通过增资改制,以客家人的诚信勤勉包容创新,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成为粤东地区园林景观行业的旗舰。


  公司总部:设在叶剑英元帅的故乡梅州市梅县,梅州是文化之乡、足球之乡、是客家人主要聚集地,被称为“世界客都”。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总资产5198万元,生产基地560亩。

  从事行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绿化养护和苗木产销等业务。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市政工程;人工湿地工程;矿山、石场林地恢复;苗木培育、销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物业管理、造林、保洁服务。
  核心技术:公司与嘉应学院共建生态园林研究院,开展技术创新与研究,在湿地景观与生态修复、土壤修复与生态重建、矿山与受损生态地的植被修复、园林废隙物的综合利用和资源再生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技术。
  公司资质:公司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贰级资质,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单位、梅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体员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工程施工、养护服务质量,为社会各界提供了高质量的建设工程,得到客户的好评。

  技术力量: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配套、力量雄厚的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专业人员50多人,和300名操作熟练的技术工人。同时建立起社会专家库和人才网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力量。

  公司机构:下设规划设计部、工程部、苗木生产部、绿化管理部、科研部。
公司质量方针:“客观科学、公正可靠、诚信守约、精诚服务”。目前正开展IS认证,重合同受信用单位。服务承诺:坚守职业准则,保证质量,信守合同,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公司业绩:近三年来已完成的园林工程项目500多项,现有绿地养护面积约130万㎡。2016年年总产值五千多万元;

  企业荣誉: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4年、2015年度);广东省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等级AAA企业;县、市龙头企业称号;昆明第十四届中国梅花蜡梅展-室外展金奖、室内展银奖;归读公园A段绿地养护管理优良样板工程;叶剑英纪念园绿地养护管理优良样板工程;归读公园园林景观优良样板工程等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