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资源共享】世界名表资讯、维修与保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5  阅读次数:82
手表
不仅是计时、显示时间的工具,
佩戴手表,代表的是一种端正的态度,
一种品位的追求,
一种自信的表现。

  为切身做好会员服务,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秘书处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深圳市中霸精密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K”公司)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企业,销售、维修与保养世界名表及配件等。

  走访中,王英总经理也表示,能在商会这个大平台和大家相聚是种缘分,并特别介绍公司加快互联网发展方向,把名表、配件、皮带、维修保养服务资源通过互联网整合。同时,如有会员需要,将给予商会会员最便宜的销售价格,最优质的维修与保养服务,同时欢迎各位会员乡亲前往公司参观交流。

  梅商会员只要关注公众号:零时网,就可以找到你临近的名表服务中心,网上预约多家选择,折扣优惠、时间确认、参予点评、品牌传播、渠道共享。

  零时网名表维修网站:www.zerotimes.cn成立一年多,已发展全国各地500多家商家上线。零时区名表维修服务中心是公司的直营店,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3018号世纪汇广场负一楼B129铺。零时区名表维修服务中心热线:0755-23903795,梅商会员电话预约七折优惠!
零时网零时区名表维修服务中心二维码(长按识别即可)



TK部分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