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携手十二载,标特创辉煌——祝贺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2017新春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5  阅读次数:173

  1月4日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肖汉明的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在宝安区海雅缤纷城海雅宴会厅隆重举行“携手十二载,标特创辉煌”2017新春晚会,深圳市各级领导、嘉宾及我会余锋光会长等30多位会员代表,与标特集团员工上千人共同见证标特十二年辉煌。

常务副会长、标特集团董事长肖汉明致欢迎辞

现场剪影


商会部分代表与肖董合影留念


标特集团简介

  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创始于2004年,历经近12年持续稳健的开拓与发展,目前标特已成长为拥有25家全资子公司,员工达2000多人,拥有车主会员10万之众,集汽车大市场、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租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如今,标特集团业务横跨深圳、惠州、河源及海口等城市。集团目前拥有长安福特、长安标致雪铁龙DS、林肯品牌4S店15家,同时拥有10家城市展厅,年营业收入额达65个亿,其中长安福特品牌连续六年获得华南地区销售第一名及全国经销商店运营管理优胜奖等荣誉称号。现已成为深圳市福特品牌4S店中的佼佼者,在深圳地区的品牌占有率超过90%。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已连续四年获得全国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集团还获得了林肯品牌深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这不仅将使标特集团成为深圳市第一家林肯品牌授权4S店,而且更体现出标特集团逐渐向高端豪华品牌发展的转型。
  与此同时,标特集团还与深圳市政府、宝安区政府等多家政府机关、知名企业签订了大批车辆的政府采购及批售项目。这些都为标特集团的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特集团始终坚持以“严谨、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贯穿于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管理团队:富有梦想,充满激情,综合素质高。熟悉深圳汽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4S店管理经验。员工队伍:高素质、高标准、超专业,规范的5S管理,奉献完美的产品和完善的至尊服务。先进的设备、过硬的技术、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工作目标,用发自内心的真诚为客户提供从满意到感动的超值服务。让客户在体验温暖的过程中找到家的感觉。
  标特集团整合了在汽车行业经营所积累的优势服务资源,严格落实厂家的各项服务标准,凭借着对深圳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精准研判以及快速满足顾客需求能力的持续培育,不断拓展营销服务网络,扩大市场规模,力争在国内成为一家拥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优秀企业。在打造“百年企业”的愿景指引下,标特集团将不断续写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