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格罗斯亚交所正式挂牌暨境外上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9  阅读次数:81

热烈祝贺“格罗斯”公司
境外挂牌上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会员单位钟超英总经理旗下的“格罗斯”公司于昨天下午(12月8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格罗斯产业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亚洲股权交易所暨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吴胜昌秘书长带领商会二十多位会员前往祝贺。

  吴胜昌秘书长代表商会上台致辞。吴秘书长表示参加“格罗斯”公司境外挂牌上市发布会深感荣幸和高兴,对于我会会员单位“格罗斯”挂牌亚交所,这一在其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送上最衷心的祝愿和祝福。并相信不久之后,梅商会员企业将与格罗斯开展合作与互动,为商会成员企业寻求解决外贸等等问题的最佳方案。
  会上格罗斯董事长刘海明先生感谢各界人士莅临祝贺,并向与会者介绍GLS是中国首家以外贸大数据为核心的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跨境贸易遇到的核心痛点,打造全球电商无假货生态,让全球贸易变得诚信而简单。
发布会现场1
发布会现场2
发布会现场3

发布会现场4


格罗斯授牌、签约和敲锣仪式


  常务副会长黄惠娟、曾考红、陈尚坚、欧梅,副会长谢文青,常务理事王业文、钟盛宏,理事钟玖珍、侯春梅、叶冬青、叶青、李立新,会员罗思、张文华、邓小龙、罗振声、秘书长吴胜昌等会员前往祝贺。


格罗斯产业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格罗斯产业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格罗斯GLS)是中国首家以外贸大数据为核心的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GLS平台以全球贸易大数据打造贸易搜索引擎,同时搭建共享经济“Uber模式”的业务平台,以深度开发的各类业务工作人工智能化的软件,提升本地顾问综合业务水平,为国内制造企业提供从“全球接单”到“订单融资”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的制造企业、供应链服务公司、银行以及海外优质采购商的最优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平台用户提供高效对接和降低各项费用支出,旨在打造一个无信不立的B2B共享经济外贸业务平台。 
  GLS与国内知名供应链企业、国际知名银行、国际保险机构、国际权威第三方审厂机构(SGS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LS平台以大数据驱动全球产品产销对接和精准营销,整合全球优质外贸员提供跨境贸易O2O本地化服务,实现订单从撮合到交付的全过程监管,保障交易方征信安全、货物及货款安全、融资安全。


助学走访(左四朱永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