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会长余锋光出席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来源:佳家豪集团·新基金集团  发布时间:2013/1/24  阅读次数:173

    2013123,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会长余锋光出席在广州召开的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期6天,届时将选出新一届广东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省政协常务委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转自金羊网)

据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3、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4、选举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5、表彰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12年优秀提案;6、审议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7、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余锋光会长在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图片转自金羊网)

    此次大会力求隆重、热烈、简朴,将做到“五不搞”:不摆鲜花、不放背景牌、不铺红毯、不挂氢气球、不请礼仪小姐。同时,大会在时间上也将力求紧凑。即席发言环节将从以往的2个半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委员的个人发言从8分钟缩减到6分钟,上台的大会发言从8分钟缩减到7分钟。最后一分钟将举牌示意提醒发言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