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多家会员企业当选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四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14  阅读次数:171
内容来自“超华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铸民族品牌,创世界精品。2018年7月27日,由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品牌建设峰会暨第四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民族品牌企业颁牌仪式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梅州华盛电路板有限公司等获评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四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四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召开专家评审会、媒体公告公示,结合企业反馈意见和走访调研,最终确认了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四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62家,“民族品牌企业”43家。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在工信部的批准下,自2006年起面向在中国境内所有电子电路行业企业,开展民族品牌活动评选,至今已开展至第四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