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荣获“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01

    “2018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于12月19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本次政企联谊会由知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市委副书记李华楠,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振怀,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深圳市老领导厉有为、李德成、郭荣俊等领导与5000多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新型政商关系构建之路。
    联谊会现场举行了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颁奖典礼。根据获奖名单显示,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上榜。
王华君
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行业: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

    据悉, 自2011年首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以来,在深圳企业界和企业家中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市领导的亲自颁奖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的褒奖和肯定。


  本次活动突出政府支持、社团发起、媒体配合、行业推荐、公众参与、专家评审、社会监督,将社会公信力和权威性贯穿活动全过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和方式,让具有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人物”脱颖而出。在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时代主题下,他们是增长社会财富的梦想实践者,更是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砥砺奋进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