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热烈祝贺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超被评为广东酒业优秀企业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10  阅读次数:175

导读 

  3月3日,2017年广东酒业大会在广东佛山三水温泉度假村隆重举办,来自广东酒业届的优秀知名企业代表、协会会员代表纷纷到场,分享彼此的收获和经历。
  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在大会上获得了广东省酒业大会的高度赞赏,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得到了高度肯定,在大会上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超被评为广东酒业优秀企业家,及当选广东酒类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广东酒业优秀企业家—吴东超
(广东莲泉酒业董事长)

广东酒类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吴东超
(广东莲泉酒业董事长)

  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糯米酱香白酒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以打造“糯米酱香白酒,全国知名品牌”为目标;以“产品质量第一,追求卓越品质”为经营理念;以“坚持纯粮酿造”为企业宗旨;全方位诚心打造客家地产酒强势品牌。     
  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糯米酱香白酒”,已成为米香型白酒的新贵。该产品纯粮酿造、自然生香、无添加一滴酒精及香精,口感绵柔、醇厚,性价比高,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