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热烈祝贺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荣获广东最受欢迎景区第五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1  阅读次数:57

   

   

    来自新浪认证官方微博《旅游地理杂志》举办的广东最受欢迎景区网络票选活动昨日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余会长的佳家豪集团公司旗下的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最终在668个报名景区中以34426票获得第五名。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取得骄人的成绩,成为我们梅州市乃至广东省的一张旅游、娱乐、休闲、度假、文化产业的亮丽名片。会员乡亲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今后将更加关心、支持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商会(同乡会)的全体会员乡亲特向佳家豪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祝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附:麓湖山简介和相片

   

   
  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位于客家人文秀区梅州市梅县南口镇侨乡村。园区总规划面积350公顷,周边山水环绕,古木葱茏,美轮美奂的现代休闲建筑与坡下客家围龙古民居相互辉映。园区被广东省文化厅授予省级文化产业园区;被梅州市评为“梅州十八景”、“梅州十佳赏花景区”之一;园区高尔夫球场还荣获“中国十佳新球场”、“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球场”“中国好球场百大俱乐部”等称号。
  拾闲于市井喧嚣之外,玩乐于山花林涛之间,听阵阵山歌述说千年客家故事,观长空鹰击一展胸壑情怀,心旷神怡之感受,能不悦君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