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重建梅县澄江村“九松桥”倡议书(已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5  阅读次数:108
 

 

尊敬的各位乡亲、外出乡贤、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您们好!

石坑镇澄江村“九松桥”横跨澄江河,该桥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期,总长44米。是澄江1700多村民生活、工作、求学的必经之路,村民信奉的圣封“九松坝公王”座落于此,更是连接龙告、圣山与井头、洋郑、边田、大坑等7个村民小组耕作和情感交往的重要桥梁,多年来,她服务着一河二岸民众,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天有不测风云,527日晚至28日晨,我镇降雨量超过了130毫米,此次强降雨造成年久未修的九松桥桥墩冲毁,造成桥面塌陷,致使对外交通中断,给我村群众生产、生活及交通运输带来严重影响。

俗话说“桥通则人兴,路通则财旺”。修复九松桥是全体村民的共同愿望,也已迫在眉睫,为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现经我村广大群众充分协商,决定重新修建44米长,约3.5米宽的九松桥,经初步预算,此项建设工程总需费用约95万元。

目前,石坑镇人民政府及澄江村委会对重修九松桥非常重视,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争取上级拨款支持,但由于镇村集体经济比较困难,资金缺口仍较大,离预算差距大远。为配合梅州第五红色旅游线路“九松坝景点”发展规划,促进美丽乡村的建设步伐,尽快争取早日将九松桥建设完成,迫切需要各位村民、外出乡贤、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共同捐资解决建桥缺口资金。

“一粒落土百粒留,一文舍出万文收。”捐款修桥,行善积德,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您们的热情捐款将立碑芳名永铸,您热诚捐款的善举,在造福子孙后代的同时也留下您的一份功德。您的事业和人生将会因此而蒸蒸日上,您的子孙后代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重修九松桥理事会成员机构

  问:李森、邹国森、洪梅庆、邹爱宏、邹振球、冯丽锋、潘春标

理事长:洪珍兰(澄江村书记)副理事长:洪挺华(旅深乡亲)

理事成员:邹仁钦、邹思源、邹福良、邹东升、邹小华、邹育仁、邹允明、邹允英、曾金昌、曾祥概、曾辉荣、曾繁勃。

  计:曾辉荣           务:邹育仁  13670814912

  务监督:洪强华、邹志昌、邹玉珍、曾其昌。

  户:梅县 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坑信用社

        帐号 80010000771514652(邹育仁)

深圳 建设银行横岗支行

        帐号 6227 0072 0047 0238 900(洪挺华

联系人:洪珍兰(13430196138  洪挺华(13828743889

九松 桥 状 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