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品牌
【会员品牌】作为广东人,您知道客家牌是什么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4  阅读次数:59

部分资料来源:大客家网

追求卓越,造福人类

    广东省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原名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酒厂)是我会凌伟理事的单位,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马径,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远离村庄,四面环山,草木葱郁,门口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是唯一一家经过注册“客家”商标的酿酒公司。生产经营客家米酒系列产品,其中,客家乡情酒曾被多次选为各种重大活动的指定宴酒和赠品。

客家乡情酒是酒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完美体现

客家乡情酒不但是具有独特风味的酒,而且赋予特别意义:
(1)酒盒:展示了客家人祖屋的风貌,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客家文化的一部分。
(2)酒瓶的象征意义是:代表一种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松树风格。
(3)同时又是一种工艺品:酒瓶的形状象一棵屹然挺立的青松,酒瓶的颜色呈古色,可作工艺品来欣赏,插上一束鲜花,酒瓶就成了很有特色的花瓶。
客家乡情酒被选为99中国(深圳龙岗)客家文化节指定宴酒和赠品。
99中国(深圳龙岗)客家文化节是由中国文联办公厅、广东省文联、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电视台于1999年10月27日至29日在深圳市龙岗区联合举办的具有特别重要意义的客家文化盛会。
客家乡情酒被选为福建省龙岩市2000世界客属第十六届恳亲大会指定宴酒和赠品。
客家乡情酒被选为河南省郑州市2003世界客属第十八届恳亲大会指定宴酒和赠品。

产品与服务:
原料的选取;公司处于无污染的环境,从山上引来的泉水特别清甜,客家米酒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山泉酿制,选用的大米也是客家优质大米,酒曲全采用客家传统的酒曲。

客家纯正米酒,泡药专用酒

适合所有喝酒的朋友饮用:
    客家米酒系列产品全是选用客家优质大米和山泉酿制,在无污染状态下,通过长时间的发酵故酒味醇和,具有一股清稻香味,入口清洌爽口,醉不上头,有益健康,适合所有饮酒的朋友饮用,可根据不同需要选择:52度、38度客家乡情酒,49度、45度客家双喜酒,33度、38度客家特醇等,最具创意的是客家乡情酒。

企业文化:
不断追求卓越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并不满足于目前已取得的成绩,求实、创新、进取是公司的宗旨,不断追求卓越:生产更多更好的客家米酒,满足社会、造福人类。
2011客家老窖酒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民族品牌”
2014首届世界著名客家侨领乡贤(上海)峰会指定用酒 。

客家纯正米酒,泡药专用酒!

广东有这样一种酒,它是以“客家”命名,它来自世界客都中国梅州。
广东有这样一种酒,它已经畅销在珠三角,遍布沿海城市的大街小巷。

它还不是驰名品牌,但它是众多酒客心目中的品牌。
它始终如一的品质,它真诚的服务,最终将成为真正的品牌。
它的口号:向一切不可能挑战
它的上市,是全球近一亿的客家人的骄傲与自豪!
它的目标,是尽快推翻“广东无好酒”的传说!
它就是---客家乡情,客家特醇,客家老窖,客家纯正,客家调料,客家双喜. .....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
欢迎微信咨询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
欢迎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