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廖创会员企业——深圳市大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7  阅读次数:70
   3月16日上午,秘书处组织部分电商行业会员到宝安走访廖创会员企业——深圳市大胜科技创新 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创

      廖创总经理介绍,大胜科技公司主要经营亚马逊和shopify独立站跨境电商项目。他表示,很高兴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春节后,他跟秘书处一起走访了几家从事电商的会员企业,今天到场的也主要是电商企业会员,感谢秘书处的组织,让我们同行间增加互相了解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座谈交流
       大家在座谈交流中,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彼此了解对方公司的优势,资源共享,寻找互相合作、共同发展的机会。
△大胜科技办公区一角

△合影
       参与本次走访的人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子君、蓝晓荣,副秘书长张祝传,会员李佳明、陈燕霞、余燕婉、范维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深圳市大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简介
大胜科技团队于2018年成立,主要经营亚马逊和shopify独立站跨境电商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发展,于2019年底成立深圳市大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产品:小件主要以家居类目为主,目标市场主要在美国;大件主要是灯具和汽配两大类目,目标市场在欧洲。目前,产品线在不断从横向和纵向拓展,增加了空气净化和美容美妆类目;团队人员和产品种类发展的脚步也在加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