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曾启繁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120

△走访人员合影
   11月18日下午,梁健锋会长带队到南山区走访了曾启繁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座谈现场

△曾启繁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据曾启繁董事长介绍,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立足深圳,重点从事旧村、旧城改造项目的企业,目前在深圳的旧城改造储备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公司还兼营酒店和物业租赁。公司参与投资的南山区西丽塘朗片区的“集悦城”,有“深圳航母级青年长租公寓之称”。集悦城前身是塘朗工业区,经过综合改造后,作为青年公寓出租的共计6000多套,是目前为止全深圳公寓数量最多的集中式长租公寓代表。

△商会一行参观南山国际会议中心环境
   曾董介绍,位处集悦城内的深圳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开业于2018年,意在打造南山西丽片区最高端的会议中心。商会一行参观了该中心,了解该中心的运营情况。曾董说,南山国际会议中心拥有过万平米、大小8个国际会议室,配备先进完善的设施器材,是举办会议、培训等活动的理想场所,商会于11月18日晚上承办的“情系湾区·柚香鹏城”——梅州柚·梅县金柚深圳推介活动,就在该中心5号会议厅举行。欢迎商会以及会员企业到该中心举办各种商务活动。

△梁健锋会长感谢曾启繁董事长为商会活动提供场所
   梁健锋会长对曾董和南山国际会议中心为商会和会员提供合适的商务活动场所,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表示感谢,希望曾董多今后继续多参与和支持商会工作,既借助商会平台拓展业务,同时也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便利,并预祝梅县金柚深圳推介会圆满成功。
   此外,通过参观了解南山国际会议中心情况,梁会长等人认为该中心软硬件设施条件都非常好,拟将于12月26日举办的商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年会)举办地点也设到该中心进行。

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公司的发展宗旨是立足深圳,重点从事旧村、旧城改造项目的企业,目前在深圳的旧城改造储备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公司兼营酒店和物业租赁,目前已成功经营多家酒店及多项物业出租。我们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依托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向着房地产行业的知名品牌阔步迈进。
   公司公司参与投资的南山区西丽塘朗片区的“集悦城”,有“深圳航母级青年长租公寓之称”。集悦城前身是塘朗工业区,经过综合改造后,作为青年公寓出租的共计6000多套,是目前为止全深圳公寓数量最多的集中式长租公寓代表。
   位于集悦城内的深圳南山国际会议中心,由多个国际艺术家与设计师合理打造的私密生活空间,loft风格。中心开业于2018年,意在打造南山西丽片区最高端的会议中心。中心拥有过万平米国际会议室,配备先进完善的设施器材,是举办会议、培训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南山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塘兴路133号集悦城B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