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新老会员企业—— 广兴泰包装制品· 汇星传媒直播带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28  阅读次数:105
   8月26日,秘书长吴胜昌、青联主席王业文、副秘书长张祝传、理事叶青、叶冬青、会员阙国雨、名誉顾问黄德松等先后到东莞凤岗和龙岗华南城走访新老会员企业深圳市广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泰和生富商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No.1 深圳市广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走访人员来到东莞凤岗走访新会员罗伟胜总经理的深圳市广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受到罗总的热情接待。

罗伟胜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罗伟胜总经理介绍广兴泰包装制品是集设计、印刷、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印刷包装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的深圳市认证社会福利企业。凤岗的工厂有四层,在疫情期间虽然人员缩减到五十人左右,但营收是有所增长的。商会里有很多做印刷制品的前辈,他们经营企业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往后多参加商会的活动,与前辈们多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

参观工厂生产流水线

包装礼盒样品展示区

一楼工厂

颁发会员牌匾

   深圳市广兴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2018年成立东莞分公司,集设计、印刷、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印刷包装企业,工厂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业务范围包括各类精美礼盒(茶叶包装,保健品包装,化妆品包装,电子类包装盒等)、彩盒、手袋及其他纸制品包装定制。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及生产工厂的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的深圳市认证社会福利企业。

No.2 汇星传媒及深圳市泰和生富商贸有限公司

   在李盛昌总经理的带领下,走访人员先后参观了其将于近期开业的汇星传媒平湖直播基地和位于华南城的建盏销售门店——泰和生富。李盛昌总经理重点向我们介绍汇星传媒是由深圳大学孔教授亲自挂帅,他担任总经理,汇星传媒主要有四大主营服务板块:网红孵化、电商板块(直播带货)、短视频轰炸式营销系统和产品供应链版块。公司开业时,诚邀会员乡亲届时光临,希望与会员的产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李盛昌总经理介绍汇星传媒主营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直播区

现场观看主播直播

直播基地大厅一角

李盛昌总经理介绍建盏制作过程

参观建盏成品

合影


  走访团队欢迎罗伟胜会员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期待李盛昌总经理的汇星传媒平湖直播基地开业。看到商会会员如罗总、李总等在疫情期间,企业虽然有一定的影响,但通过对市场的准确判断,让企业稳步前行,大家感到十分欣慰。祝会员企业家们生意兴隆,鸿图大展!

汇星传媒成立已有一年有余,由深圳大学孔教授亲自挂帅。

汇星传媒四大服务板块
第一版块:网红孵化:
我们会阶段性计划性,培养一批主播,适合我们发展的,我们会深度合作,剩余部分我们会推荐给合作平台。对于合作主播,我们会针对性做职业规划,深耕深挖,按照一线主播的标准来孵化落地培养。
第二版块:电商板块:
1. 辅助部分商家消库存;
2.品牌策划,打造垂直账号,把产品和主播一体化运营。把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双向推出,后续集体发力,提高知名度及销量!
第三版块:短视频轰炸式营销系统:
一年整体团队系统性,团队化,系统化,集团化输出,年视频量突破十万个,以系列片,连续剧的形式,来提升汇星传媒及战略合作单位知名度和售货量。
第四板块:产品供应链版块:
我们只合作源头,产品质量、价格体系严格把关,做到物美价廉的终极效果。如果你有网红但缺乏优质、性价比高的产品,我们也可以提供供应系统。从选品,性价比,物流体系,售后等都由我们来负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