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走访新会员企业—— 汇盛黄金 · 众融鑫信息咨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22  阅读次数:141
   8月20日,驻会会长郭建导、青联主席王业文、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杨志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到罗湖走访新会员企业深圳市汇盛黄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众融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No.1深圳市汇盛黄金有限公司
   上午先到黄开坤总经理企业深圳市汇盛黄金有限公司位于水贝金座的展厅参观走访,受到黄总的热情接待。

黄开坤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黄开坤总经理座谈中介绍,汇盛黄金公司的工厂设在坪地,水贝这边主要是部分样品的展示厅和与客户的洽谈时的一个商谈处。汇盛黄金公司主要为银行、企业、国企的个性定制贵金属(金银为主)工艺礼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由设计图到产品实物,我们都是做渠道。欢迎会员乡亲定制个性贵金属工艺礼品。

欣赏纯银画作

参观展厅奖牌样品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展厅一角

奖品样品

保温银杯、金杯

部分金饰样品



No.2深圳市众融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站来到钟世升总经理位于天安国际大厦的深圳市众融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访,钟总介绍众融鑫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融资业务,其中包括个人信用融资,房屋抵押,现金过桥,企业信用融资等。希望下来能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方面更加贴心和专业的服务,将融资成本降到最低。

钟世升总经理介绍企业经营产品

座谈交流

办公室一角

颁发会员牌匾
   走访团队欢迎黄总、钟总加入深梅商大家庭,现在很多如黄总、钟总这些80、90后的年轻企业家都很有活力,对市场的眼光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多参加商会的活动,多与商会里的兄弟姐妹和前辈们交流,能有不一样的收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