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的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庆典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9  阅读次数:73
热烈祝贺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的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庆典圆满举办!

江西志浩隆重举办投产庆典


我会部分出席庆典会员
   5月28日,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的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庆典在赣州龙南县新圳工业园隆重举办,江西省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梁健锋、曾启繁、廖小军、刘恩元、钟秋平、沈利新、钟愿,副会长杨立成、杜尚顺、陈进兴,理事侯春梅、蓝晓荣、叶军,会员曾裕锋等应邀出席庆典。
庆典现场

点睛仪式

蔡志浩董事长致辞
   庆典上,蔡董事长对莅临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江西志浩筹建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江西志浩建设起点高、定位高,制定了超前行业五年、超越国际一流水平的规划;致力于把项目建成电路板行业从劳动力密集型向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的标杆工厂,努力做一流的产品,创一流的业绩,用五到十年时间,全力以赴将江西志浩科技打造成产值超百亿元大型企业,为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我会送上由何柏俊理事题写的祝福——“志存浩远”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缪兰英书记
   期间,缪兰英书记对志浩电子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志浩电子的正式投产,是龙南持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推动“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的一个靓丽缩影,必将为健全完善龙南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放大龙南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效应,加快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并祝福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剪彩仪式
   由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电路板生产项目,于2016年11月9日落户江西龙南,2017年元月开工建设,项目用地575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规划建设长600米、宽70米的现代化厂房三栋,是全市乃至全省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厂房,也是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最高,可供参观、旅游的电路板生产工厂。江西志浩定位薄板以生产HDI及IC载板等,厚板以生产高端高多层板及柔性板、软硬结合板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手机、航空、汽车、无人机、医疗、安防、智能存储等领域,条件成熟后向SMT等上下游产业发展。江西志浩全面投产后,产量将逐年提升,将为龙南县经济作出重大贡献。

五株、志浩精英团队


庆典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