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梅商青联】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队走访青联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6  阅读次数:168
   4月13日下午,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副秘书长侯经中与10多位青年才俊到李佳位于福田虹湾的imdd稻合国际少儿艺术中心参观学习。
少儿礼仪学习场地
   青联主席王业文在参观交流中提到,希望青联成员们今后通过梅商青联的平台多互动、多交流、学习商会前辈们的经验、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参观托班场地
   李佳会员交流中介绍imdd由新加坡知名设计团队打造,国际化的艺术设计理念,为孩子打造专属的学习环境,让每个走进imdd的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收获自信,茁壮成长。
托班场地

参观奥尔夫音乐教室

托班场地

教室

合影

imdd稻合国际少儿艺术中心简介

   由新加坡知名设计团队打造,国际化的艺术设计理念,为孩子打造专属的学习环境。园区所用建材严格采用世界级环保顶级标准,真正做到安全、绿色、无污染。让孩子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安全、优雅的艺术园区环境,专业的师资团队,童趣浓郁的学习氛围。让每个走进imdd的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收获自信,茁壮成长。
   携手国内外多领域的顶尖艺术专家,组建专家研发团队,共同研发具有国际化、多元化、前沿化的少儿艺术教育课程体系,为孩子带来独有的少儿艺术教育特色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艺术素养。
网址:http://www.imdd.hk/Hom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