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互联网+绿植租赁 · 企采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5  阅读次数:152
   1月14日,秘书处组织到新会员企业——深圳企采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
李增元总经理
   李增元总经理交流中提到,感谢商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结识了很多企业家,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并与会员钟灵的公司进行了资源整合。李总还介绍到,企采网将先进的互联网理念植入绿植租赁服务,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信息化搭建共享资源,打造企业服务产业链。

优惠公告
   现为庆祝梅商五周年及喜迎新春,春节前夕李总特推出春节蝴蝶兰套餐10支装优惠购买活动,原价688元、现价300元组合需要的会员朋友可以联系商会秘书处报名接龙。1月22号统一配送(电话:84152178),或者联系李总,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深圳市区免费送货上门!
春节蝴蝶兰优惠套餐
右起:李增元(企采网联合创始人)、尹红玲(企采网创始人兼CEO)、会员钟灵(企采网市场运营总经理)

参观室内绿植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欢迎企采网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感谢李总为迎接春节给商会会员的优惠活动,希望李总多参加商会会务活动,与其他兄弟姐妹们多沟通交流。现场便有不少走访企业家代表与企采网达成了企业或家庭的后期绿植服务意向。
办公区

室内绿植

颁发会员牌匾

深圳企采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企采网科技有限公司,绿色文化办公的先驱者。
   将先进的互联网理念植入绿植租赁服务,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信息化搭建共享资源,打造企业服务产业链,成为绿植服务行业领军企业!
主要业务:绿植租赁
国内首家互联网+绿植租赁服务平台
颠覆传统服务模式
拥有自己的种植技术及专业的养护团队
实现48小时内更换新的绿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