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大道前行服务升级·优惠回馈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121

   11月29日上午,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等组织走访香挺理事位于宝安区福永的凯迪拉克4S店—深圳市众凯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近期动态和实际需求。


介绍凯迪拉克4S店销售主打车型



香挺理事介绍企业近期规划

   香挺理事交流中介绍,大道前行售后服务中心以及同属广东俊诚汽车集团的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也于近期对外营业。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为凯迪拉克授权的深圳全新旗舰店,销售凯迪拉克全系车辆,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及服务,会员企业购车可享专属优惠!
走访人员迫不及待试驾

合影留念

   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为凯迪拉克授权的深圳全新旗舰店,销售凯迪拉克全系车辆,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及服务。

      咨询电话:0755-66630888
      展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自贸区前湾一路万科特区馆一层
      售后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广深公路怀德银山大厦一层

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简介


    大道前行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及相关服务,为梅县商会会员企业。三年来,大道前行不仅大力支持梅县商会的工作及各类活动,同时还为会员企业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汽车及优质服务。
    据悉,大道前行售后服务中心以及同属广东俊诚汽车集团的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也于近期对外营业。大道前行售后服务中心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可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及服务,会员企业车辆可享专属优惠。深圳众凯驰凯迪拉克4S店为凯迪拉克授权的深圳全新旗舰店,销售凯迪拉克全系车辆,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及服务,会员企业购车可享专属优惠(电话0755-23201818)。
    同时,大道前行对外销售服务现已全面升级,不再单一仅销售平行进口汽车。在现有平行进口汽车主流豪华品牌的基础上,增加9大主流进口、合资品牌,共百余种车系,真正进入“汽车综合服务商”时代,满足您对汽车的所有需求。
    大道前行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性价比、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会员企业在服务升级期间购车将享额外折扣。
通过此次走访,商会秘书处及时了解了会员企业动态和需求,增强了商会和会员之间的凝聚力。
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杨子君理事(宝安片区副秘书长)、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刘科会员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