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会员报道】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3  阅读次数:67
   8月3日上午,秘书处来到福田先后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颁发会员牌匾。
   大钟设计总经理钟裕勋和万通中港董事长熊映忠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在座谈交流中,两位新入会员谈到,感谢商会平台,在浓浓的乡情中与商会兄弟姐妹们交流合作,内心倍感踏实。
   走访人员欢迎钟裕勋总经理与熊映忠董事长的加入,商会作为一个平台,需要会员们共同去维护和建设,同时也希望会员们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达到资源共享,发展多赢!
   参与走访的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杨建生、理事吴绍彬、赖鹏、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1. 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钟裕勋总经理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钟裕勋总经理表示大钟设计从建筑规划、建筑单体、室内、景观、软装等的设计都有比较专业的团队在运作,目前与商会会员有合作的项目在运行中。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参观办公区

公司一角
   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空间设计及陈设顾问机构,致力于整体规划、空间设计、艺术品顾问及产品研发陈设服务。
地址:福田区侨香路君子广场401
联系方式:钟先生13603005010

2. 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熊映忠董事长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熊映忠董事长介绍万通除了传统的中港车租车服务外,目前还有延伸的其他业务——比如为企业申请中港牌照和租售中港牌照等,如有会员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随时来电咨询。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参观办公区

公司一角

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中港租车及国内租车两大业务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南路46号外运大厦一层
公司网址:http://www.wtzghk.com
联系方式:755-88822138,杨经理13603000956

资料链接1

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空间设计及陈设顾问机构,致力于整体规划、空间设计、艺术品顾问及产品研发陈设服务。事务所由多位业内资深设计师联合创立,拥有高素质、多元化的专业设计及管理团队。以独特视角、观念及系统化的陈设服务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针对项目信息全方位解读不同区域人文风情做出精准定位,将空间观感元素细腻融入陈设服务系统,探索人与空间环境、人与日常生活载体最恰当的共存状态,为用户带来超越有形事物的生活意识及方式。
   其资源与技术胜任完整的项运作:市场定位、总体规划以及贯穿整个项目施工过程包括空间设计、施工图设计、陈设产品研发、陈设现场管理以及各部门验收阶段的配合等。此外, 还与其他的建筑设计和工程事务所及专业咨询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部分设计项目欣赏

住宅项目设计

样板房设计

销售中心设计

会员中心设计

会所设计

服装店设计
别墅设计

资料链接2
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同年成立香港分公司(香港万通中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10月收购深圳市鹏晟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中港租车及国内租车两大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中港租车、香港租车、深圳租车、机场接送、商务接待、商务包车、个人包车等。目前公司自有中港车辆20台,国内车辆15台。企业长租客户超过18个。
   深、港、澳商务租车:为国内外企业、单位、团队、个人往来香港提供商务、会议、参加展会接送等接送租车\包车。
   机场酒店接送:深圳\香港机场、酒店接送,可接受客人委托,提供香港机场接机往返深圳接机、送机,免费举牌。
   旅游购物租车:提供香港购物包车、香港旅游包车等,司机熟悉路线,热情大方,可兼做导游。
部分车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