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会员报道】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诚尔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12  阅读次数:145
   7月12日上午,秘书处来到龙岗先后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诚尔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颁发会员牌匾。
   必盛缘总经理杨笔和诚尔信总经理刘宏尚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在座谈交流中,他们提到,感谢商会这么好的平台,参与了几次商会举办的活动,认识了很多会员乡亲,感受到家的温馨。
   走访人员欢迎杨笔总经理与刘宏尚总经理的加入,希望他们在商会大家庭中与商会及其他会员企业和谐共进、合作共赢、快乐共享!
   参与走访的有:副秘书长侯经中、龙岗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会员张祝传、江雄、王政平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1. 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
杨笔总经理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公司一角

2. 深圳市诚尔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刘宏尚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办公场所


资料链接
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路万科第五园五期商铺A101,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必盛缘主要经营茶具、陶瓷、珠宝玉石、字画文玩、工艺品、沉香等的批发零售以及国内贸易,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杨先生13802229884

深圳市诚尔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尔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长龙新村三区三巷6号一楼102,于2014年3月注册成立。诚尔信主营代理记账、企业登记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商标代理、投资兴办实业。
   联系方式:刘先生28261285/137146798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