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2017新会员单位系列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次数:112


    11月30日,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杨建生,会员钟俊方,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进新加入商会的吴志民会员单位——深圳市奥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吴志民总经理热情接待走访团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作经营情况,从08年始建创业至今,公司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未来在新能源政策的惠及下,公司将加速发展,打造中国的储能品牌,共同推动新能源储能产业的蓬勃发展。
走访团队参观奥耐电气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奥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提供高频开关电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特种定制电源等相关电气产品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秉承“质量求客户、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在职人员100多人,拥有一批在高频开关电源、计算机控制、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高素质技术团队,专业从事电力,新能源、特种电源行业最基础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力模块、直流充电模块(恒功率)、监控系统、运营平台与行业知名企业都有深度合作。
  致力于为电力、铁路、治金、城市交通、新能源等行业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
  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模式和健全的市场管理机制。在苏州、广州、长沙、沈阳、西安、云南等地均设有营销网点和办事机构。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销售触角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
  多年来,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企业战略合作,在众多合作伙伴支持下,我们以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凭借整体方案解决,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我们有信心通过产、学,研一体化,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