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2017会员单位系列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4  阅读次数:163
        今年中秋“撞上”国庆,连续八天长假,这正是会员乡亲回家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的黄金周,同时也是商会回梅走访会员乡亲的绝佳时期。
        10月3日,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秘书长吴胜昌、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凌伟、申晓裕、严惠芬(兼梅县片区副秘书长),会员古永青、陈秀红,副秘书长侯经中等会员走进梅县片区新加入的两家会员企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1、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首先走进新加入商会的理事单位——巫挺董事长企业——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巫挺董事长及其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
    巫挺董事长向走访团队简要介绍其公司基本情况,其中嘉鋆投资成立于2016年5月2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公司致力于构建投资于二级市场的价值投资团队,以风险控制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回撤率低,长期稳定收益的金融产品,让投资者与公司一起在金融市场上获利与成长。
    吴胜昌秘书长表示嘉鋆投资配置高端投资团队,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希望巫董今后多与商会会员企业家联系沟通,推荐给商会一些适合共同投资的项目,与商会会员共同投资发展。

2、梅州市承慈恩本源食品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随后走进新加入商会的会员单位——陈秀红总经理企业——梅州市承慈恩本源食品有限公司梅商农产品经营部,受到陈秀红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陈秀红总经理为走访团队简单介绍其店面主要对外销售承慈恩品牌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各地土地产,如凤凰单从、蕉岭红菇、特色泡酒、客家娘酒、各类干货香菇木耳、东北五常稻花香米、长白山人参、自种灵芝菌菇、新鲜蔬果等等,这些土特产可定制成“承慈恩”特产礼盒,作为走亲访友送礼佳品。目前正在开发“落地的手机QQ农场,自己种菜自己吃”软件,将网上虚拟农场跟现实农场相结合,通过手机QQ设置自己想种的菜,等菜成熟后进行采摘配送。陈总表示自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后,与其他会员进行资源整合,如我会常务副会长公司产品“广西纳翁水”、理事单位产品“富家酒”均放在其店面进行销售。
     吴胜昌秘书长表示嘉鋆投资、承慈恩食品的加入,为商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使商会焕发生机,希望巫挺董事长、陈秀红总经理今后多与商会秘书处、各会员企业家联系沟通,资源整合,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2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注册备案号:P1064306。
    该公司致力于构建投资于二级市场的价值投资团队,以风险控制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回撤率低,长期稳定收益的金融产品,让投资者与公司一起在金融市场上获利与成长。
    广东嘉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2017年初就对整个年度的宏观资金面以及投资风格转向有过预判,截止到今日来看,当时的预判基本上是准确的。
(以下截图为年初所写大势分析报告中的部分内容)

首发产品如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