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2017新会员单位系列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5  阅读次数:155

        9月4日,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陈进兴,副秘书长侯经中秘书处工作人员等走进新加入商会的会员单位——80后企业家李佳董事长企业——深圳市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传媒旗舰企业,拥有丰富的演艺资源,专注于大型晚会、演唱会、影视、企业年庆、大型商业开业活动、房地产开盘活动、颁奖典礼、明星艺人商演、广告拍摄、车展、模特T台秀、城市灯光照明艺术类工程等活动策划与制作。公司曾多次与国内知名企业、政府机关、电视台合作,并在业界建立良好的口碑。公司不断壮大成长的过程,就是合作、互利、共赢、进步的过程。用心思考,追求品质,归纳总结,并努力付出,做好每一件事,迎接每一次挑战。嘉迪传媒,最佳品质,无敌创意。

        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专业活动统筹经验,对待所有承办的活动,无论规模大小,都秉承着追求“最佳品质”的运作态度,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并达到预期效果。在前期策划方面,时刻铭记“追求好的创意”、“永远保持诚信”、“从客户角度出发“、“力求达到双赢”的思考原则,拿着最心动的创意和切实可行的策划方案走进客户的内心。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保持高效的沟通、汇报和协调,及时解决眼下的问题,预测并避免前方的阻碍。



公司优势

深圳市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并得到合作伙伴的首肯。在此,嘉迪传媒真挚地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各大企业进行良好的合作,搭建一个坚实长久的合作平台。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特、大城市具备最优秀的广告资源,与全国30多个电视台、报刊、影视视频网站保持密切合作,在北京、深圳具备大型户外广告资源,具备全国25家机场的大型LED广告资源,具备全国时尚娱乐圈、影视圈、歌手、模特资源。


公司资源

演艺歌舞团:中央歌舞剧院、广东省歌舞剧院、东方歌舞团、三亚歌舞剧院、青岛歌剧歌舞剧院、海政文工团、吉林歌舞剧院,甘肃省歌舞团、恒大歌舞团、嘉迪青年舞蹈团(团长:嘉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明星资源:范冰冰、迪丽热巴、谢霆锋、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周杰伦、陈奕迅、王力宏、张杰、陈小春、羽泉、王杰、郑伊健、张卫健、李健、罗志祥、薛之谦、陈伟霆、汪峰、吉克隽逸、曹格、张歆艺、刘若英、周华健、邓超、张亚希、何明翰、王鹤鸣、罗希、迪丽娜尔、骆文博、陶洋、李一桐、徐歌阳、刘文天、贝贝、徐剑秋、张赫宣、宇田等国内外知名歌手、演艺明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