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资源共享】尊闻行知,量力度德--深圳市尊量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0  阅读次数:176


  我会会员单位—深圳市尊量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日,是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房地产评估机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百万元。目前公司拥有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资质与深圳市土地估价资质。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以房地产评估、咨询顾问业务为主业,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评估工作,持续稳健发展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评估经验,形成完善的业务质量控制体系,培养出许多有深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一直坚信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尤其以“专业”和“服务”为主导产品的房地估价中介行业,公司对人才的挖掘、培养和使用极为重视,并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现公司员工35名,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汇集了一批国家认定的工程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会计师等高素质人才;尊量行现拥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8名,会计师一名,估价师助理五名,建立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在专业技术、组织管理、实际操作和理论研究等方面都各有专长,尊量行人以品质优良、经验丰富、专业高效、尽职尽责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尊量行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接纳人、培养人、尊重人、激励人,真正做到培养员工的能力、尊重员工的才识、回报员工的贡献、成就员工的事业。


  尊量行人团结、勇于拼搏、敢于挑战,不断创新,以严谨高效的评估体系为银行,法院,各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等提供了一系列专业有效的估价顾问服务。同时尊量行人恪守房地产估价师的职业道德,严格认真地做好客户的每一笔评估委托,得到了合作单位、深圳市不动产估价协会、市房地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公司的专业水平与执业理念得到了深圳估价同行的认可。近年来,尊量行还先后承接了多个政府相关部门委托的房地产研究课题工作,为深圳市政府部门制定有关房地产管理细则提供了支持。不仅如此,尊量行提供其它专业增值服务,如对最近中央为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出台了一系列有关政策解读,对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进行研判,提供专业意见,对一些及时性、针对性都较强的服务均可以定期向客户提供义务咨询和交流。


  会员黄娟娟,80后,梅县松口人,深圳市尊量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精英

  深圳市尊量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天健名苑B座21E-F

  电话:0755-83732880  黄小姐

  网址:http://zunlianghang.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