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进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30  阅读次数:133


  3月28日上午,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代表来到新会员单位——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颁授副会长牌匾。

  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宏创非常欢迎走访团队的到访。随后谈起公司创业历程,当初看着国内医疗器械的空白,受制于外国的现状深感痛心,决意创业改变这一现状。50岁的他从三房两厅开始艰苦创业,脚踏实地,自主研发40多个核心技术,逐步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重要力量之一。2006年自主研发的血气电解质分析仪更是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同时也具备了和国际大公司同台竞争的实力。


  郭建导驻会会长钦佩侯董励志的创业史,并给侯董简单介绍了商会情况及商会平台起到的联络乡情、资源整合、发展共赢等作用,同时感谢侯董对商会的认可与关注,希望如侯董这类高新技术企业多多参与到商会中来,为商会增添新鲜的血液。


  侯兴凯总经理表示能加入到商会大家庭感觉很温暖,通过商会平台与其他兄弟姐妹交流,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市场渠道。同时更要感谢余锋光会长为其梅县在建项目特意引见梅县区相关政府部门,从而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侯总带走访团队参观其生产车间,介绍麦迪聪公司有完备的研发、工程、测试、生产及售后控制流程,目前麦迪聪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销往几乎全国每个城市及70多个外国的国家与地区。


  走访团队中与麦迪聪公司相关联的会员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很荣幸能参观侯总的研发及生产车间,希望今后在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与资源共享,让商会会员之间能真正得到实惠。


侯宏创董事长与侯兴凯总经理接收副会长牌

  走访团队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建生、理事蓝晓荣(宝安片区副秘书长)、侯春梅、杨子君、会员陈丽琼、钟文礼、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公司简介

  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作为国内知名医疗器械生产厂家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和营销中心,产品涵盖临床检验分析和体外循环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电解质分析仪、总二氧化碳分析仪、血气电解质分析仪、生化分析仪、血凝分析仪及正在注册的血液透析设备等,用户涉及各级医院、疾控中心、血站、计生、科研、体育、食品安全系统及各类大专院校实验室等。
  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深圳市麦迪聪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其研发和营销中心,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为一个具有200多人规模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逐步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重要力量之一。
测试车间左图,调试车间右图

研发产品验证区左图,部件组装车间右图

  康立公司2006年就自主研发的血气电解质分析仪,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目前康立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又开发出了国内首台液体定标的血气电解质分析仪。不仅在这一领域填补了国家的一项空白,同时也具备了和国际大公司同台竞争的实力。 
  康立公司秉承着服务用户,服务医疗的宗旨,严格按照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的要求,获得ISO质量体系认证及CE认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康立公司同时也有着完备的研发、工程、测试、生产及售后控制流程,做到把问题留给自己,把品质留给客户。 


  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持续的改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积累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康立公 司拥有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国内二十多个省会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和维修中心,不仅在国内市场已经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用户覆盖国内几乎所有的省份,并在很 多三甲医院有着忠实的客户群。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法国、瑞典、土耳其、印度、巴西、阿根 廷、俄罗斯等发达国家。

目前,康立公司正朝着产品专业化、企业先进化的目标迈进,康立人正秉承“尊重、沟通、责任、创新、分享、团结”的企业文化,以客户需求为源动力,努力向前,勇于突破,为我国的医疗器械、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梅州康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杨背工业区3期10栋6楼
邮编:518055
电话:+86-755-86330432,86330837,88867883
传真:+86-755-86330882


工厂地址
地址:中国广东省梅州市白宫南山工业区
邮编:514000
电话:86-753-2878808
传真:86-753-2878811

网址:http://www.cornley.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