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我会理事刘东海公司介绍——深圳市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1  阅读次数:147
八年专注办理深圳户口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号:xdh29768822
私人互动微信号:ldh131419、yuntian259


一、公司位置

  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区政府对面万骏经贸大厦四楼410单元

二、鑫东海投资顾问公司文化
1.公司使命:为来深建设者圆梦而奋斗!

2.目标:一年直接帮助100个人,间接帮助1000个人,每年将利润10%拿来做慈善捐款,希望大家一起来给我们加油!


三、鑫东海投资顾问公司经营范围
  八年专业从事深圳户口、解决超生、政府补贴、银行贷款等咨询。
四、为什么这么多人办理深圳户口?
1.深圳户口市场的估价绝对不低于180万;
2.现在已出了最新购房要求:非深圳户口夫妻只允许购买一套房子;并且社保必须满五年。
3.最重要的是教育方面:方便子女入学,可以上公立学校,小孩读书可以在深圳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且免去了递交繁琐的借读资料,学费可以更低,高考不用回原籍考试,分数线要比其他省市要低很多,上大学的概率提高。其实,深圳的学位很紧张,有了深户,你就不用担忧。 
4. 可以申请并以低廉的价格取得政府经济适用房、微利房。
5.办理港澳通行证简单、容易,可以非常方便出入港澳旅游、购物、公干,在深港一体化大背景下,经商、就业机会无限。
6.女方为深户,生育分娩(无论自然分娩或手术分娩)费用接近全部报销。
7.完备的少儿医保,深户子女从出生一刻起就可以享受全国少有的非常完备的少儿医保,免费疫苗等。
8.享受优厚的养老福利,退休后可以领取几倍于其他城市的退休金,充分享受深圳经济高速成长带来的红利。
9.一个人入户后,子女、家人可以办理随迁(配偶满二年到公安局即可办理)。
五、为什么要选择我们办理深圳户口?

 1.深圳市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海是深圳市(宝安)狮子会会长、宝安新安商会理事、宝安西乡商会理事,深圳市梅县商会理事、西乡街道义工服务艺术团名誉团长、宝安企业投资者联合会理事、宝安西乡个协理事、宝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等,拥有广泛的事业单位人脉资源和社会网络资源。


2.公司成立八周年专注办理深圳户口,为上千人解决办理深圳户口当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有丰富的经验。
3.我们成功率100%,客户满意度99.99%,而且我们年年都是诚信企业。
六、客户的见证与评价
  深圳市德永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冼朝卓总经理:你们鑫东海的每一个员工都很热情的对待客户,办事效率也很高,价钱合理,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单位。
  深圳市集成工精油品有限公司许妙才总经理:当初选择你们鑫东海,就知道你们一定值得依赖,结果没有让我失望,很短时间里就帮我办好了深圳户口,比合同期限内提前两个月,成功拿到了户口本,让我真正的成为了一个深圳人。
七、 公司宗旨在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帮您在这里安家落户,实现梦想!让您能安心、快乐地做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让我们与客户一起发展,共同实现梦想!
富人新天地期待您的关注和分享!

【快乐来自于分享,欢迎点击右上角分享朋友圈】你能让多少人快乐,你就能影响多少人,就能启迪多少人的人生!

公司名称:深圳市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电话: 18923732880 黄经理
     13760288170 申经理
     13925223232 廖经理
     15013592805 王经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