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荣中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36
      深圳市荣中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广东省建设厅、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深圳市建设局和深圳市公安消防局资质认定,深圳市工商局批准注册,从事建筑消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保养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于1995年元旦,伴随着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步伐,经过多年来的工程实践,公司为特区的经济建设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篇章,与此同时凝聚和拥有了一批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及配套的专用设备,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形成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技术先进,具有灵活经营机制和较强施工组织能力的专业队伍。

       规范管理、精心施工、追求精湛、卓越的企业精神,逐渐变成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以我们的实力不断建造优质工程来回报社会,是我们的宗旨;与客户共成长、与社会同发展是我们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