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泰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74
      深圳市泰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理事单位,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和物业管理/电梯销售/房地产开发等一体化的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发展,快速成长为一个管理完善、技术先进、售后服务齐全的安防企业。公司开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NVR,IPCAM等安防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监控、城市道路监控、邮政储蓄、电信、学校、工厂、监狱、大型商场、 智能小区、 公安机关、 金融、邮电、电力系统以及仓库重地等领域。产品涵盖摄像机、高速球机、网络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以及镜头、支架、护罩等周边产品,以技术含量高;质量稳定、优质服务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终端用户的赞誉。公司立足中国本土,综合优势,构建绵密的全球营销体系。

      我们以人人享受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利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经验,让人才、资本、技术发挥最大化,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自由享受安全的品质生活。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