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合作项目
东莞市松山湖中科创新广场招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8  阅读次数:110

    “中科·创新广场”是中国科技开发院在松山湖全资设立的高科技产业加速器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米,总投资4亿元,集商业、办公、公寓于一体,同时融合中小企业总部办公、科技企业加速器、休闲娱乐、生态居住、中介服务等功能,将工作与休闲生活完美结合,打造全新国际化综合研创社区模式。

     


    松山湖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中国最发达的南部经济带和亚洲著名的惠、莞、深、港经济走廊,雄踞东莞市几何中心,深圳、广州、香港、珠海等城市均在其一小时经济圈内。交通四通八达,高速公路、城际快速路、航空、铁路、港口四级立体交通纵横交错,实现珠三角一体化无缝连接,整合广深港等地创新资源,紧扼经济动脉。松山湖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迄今已有包括华为、LG、易事特、宇龙通信在内的近百家国内外龙头企业入驻。

     


    东莞市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政策优厚,作为高新区的松山湖更是大力扶持园区企业,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创新资助和人才创业资助。每年从高新区税收中按不低于10%的比例提取资金,用于鼓励园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设立“扬帆起航”专项资金;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立项的项目给予配套资助;对园区内大型企业的行业性科技创新平台,资助最高可达2000万;对在园区内实施成果产业化的国家“973863等项目奖励最高达1000万元…… 

    项目将于今年12月竣工验收,目前已全面启动对外招商。以中国科技开发院丰富的孵化经验为支撑,依托松山湖高新区地缘优势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科创新广场将在全国创新服务产业网络体系拓展中成为新标杆。

     


    中科创新广场距深圳城区较近,环境优美,交通方案,政策优惠,价格适宜,十分适合我会会员向外扩张发展,尤其对科研创新企业和有研发项目意向的企业特别适合。我会已与中科创新广场达成合作意向,凡我会会员向该广场购房或租凭经营办公用房的,可取得最低至9.3折的优惠,我会会员如有需求意向可与秘书处联系(0755-86630066)或直接与该广场相关部门联系(池先生1800292866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