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商会资讯
【政企交流】福建省龙岩市政府王建生副市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6  阅读次数:134
余会长与王建生副市长在“梅商家缘”合影留念
    12月5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政府王建生副市长一行莅临我会进行商务考察及座谈交流,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梁健锋、曾震宇、刘恩元、陈小斌、杨建生、刘军武、廖稳祥、刘德逊、沈利新、吴志雄,副会长杨立成、侯兴凯、丘安辉、杜尚顺等20多位会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余锋光会长致辞欢迎王副市长一行

  余锋光会长欢迎王建生副市长一行莅临,详细介绍了我会办会四年多来的运作情况。他说,龙岩与梅州两市毗邻,山水相连,一衣带水,自古以来,两地客家人精诚团结,守望相助,充分体现了“五洲客家音,四海桑梓情”。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畅叙客家情谊,共话合作愿景。


座谈会现场


王建生副市长感谢我会热情接待
  王建生副市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龙岩市情概况。他说,“千枝归一本,万水实同源”,梅州和龙岩同是客家人,共饮一江水。两地文化相通,习俗相近,感情交融。期待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增进双方交流,促进合作发展,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龙岩市旅发委黄素珍副调研员讲解龙岩“红圣地、绿生态”的独特旅游资源

龙岩市发改委张少华副主任介绍龙岩市重点产业及投资项目
  座谈会上,龙岩市发改委张少华副主任为我们介绍了龙岩市重点产业及投资项目,涉及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共100个项目,以及龙岩市享受国家原中央苏区和西部大开发的投资优惠政策,他热情欢迎各位客属企业家能到龙岩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促两地经济发展。
   会上,我会会员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对龙岩市重点产业及投资项目进行了咨询和了解,双方在一些招商项目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交流会在双方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